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天元宮櫻花

見到櫻花我會想起他的故事。他曾問我有沒有興趣到天元宮賞櫻,我搖頭說道:那裡人多不清幽,花海雖美但建築突兀,是容易掃興的,去過一次也就夠了.....我那時如果知道那裡是他曾和在一起多年的另一半最後一道出遊的地方的話,我-是不會那樣說的。那時是二月,他的男友已病得很重了,臉書照片裡的他的男友一臉病容,已到須人攙扶,在一張兩人合照上,他還為自己的形消若骨留言嘆息,自然好友們紛紛留言勸他安心養病,相約明年再一同賞櫻。再來臉書上就是一則逝去的消息,朋友發的...在三月。而後是一則留言,短短的幾句"我把我們的房子整理好也退租了,現在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我和他是在那之後相遇,成了普通朋友,也像普通朋友般輕易的放棄往來,他的事是分開之後我往前看他的臉書才知道的。我還是不會再到天元宮賞花的。三月是多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