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這不是一家連鎖的咖啡廳
感覺像是幾年前一窩蜂流行自己經營一家來圓夢,還幸運渡過了不景氣的咖啡館

當然也是有簡餐的,不過只有四個餐,上頭寫著“現作~非調理包”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標明   
反倒引起我隔壁桌
兩個婦人的懷疑
雖然交頭接耳,細聲討論、可還是被我聽見

儘管店員再三表示不是調理包
那兩個婦人可不這樣想
那擠眉弄眼  互使眼色  帶著權謀的模樣
讓我很不舒服
這到底是件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就是一客飯

在我童年的時候    這樣的親戚是有的
總在小事上不肯吃虧
還把那毒素傳教給我
我費了許久才把它丟掉
這扯不上對他人信不信任這樣嚴重的問題
而是實在是些無關緊要的
如吃一餐飯的小事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